close

果然重辦痞克後人氣要重累積很麻煩-_-

我只好到處亂按加友了XD

廢話不多說,再更!

今天要是能拿到一個留言我就二更!(你沒聽錯!!真的只要一個留言!是不是很划算呢!)

 


晗笑 01 初遇美人兒

 

鹿國的路也不是說多遠,所以吳國的二皇子 ─ 吳世勛只搭了兩三天的馬車就到了。

一看到鹿國的宮殿,吳世勛差點沒昏倒.......

 

「因為國名叫鹿,所以這裡的擺設都跟鹿有關?!」走進宮殿裡,那窗上的圖騰竟然都是鹿!還有那些宮女、太監的衣服各各都繡上了不同顏色、大小的鹿。(這代表階級區分)

原來這裡人全部都是鹿控?!(這豈不是很對色勛的胃ㄇ?!)

「您是吳國二皇子嗎?!」一個身上衣服繡著紫色鹿紋的嬤嬤(古代宮裡篩選、訓練宮女的老太婆,也可以是照顧小皇子的褓姆),憑著多年的經驗一眼就看出吳世勛不是簡單的人,所以靠過來問話。

吳世勛點點頭,讓紫色鹿紋衣的嬤嬤幫他帶路。

 

「太子人正在更衣,請稍等...奴家告退了。」嬤嬤行禮後走人,留下吳世勛和帶來的小廝 ─ 張藝興。

張藝興先是JPG(別問我為什麼古代有JPG這詞......-_-)了許久後,拉了拉吳世勛,開口說道:「這門有縫,您可以先觀察鹿太子是怎樣的人啊!」

「你這小子有※龍陽之好嗎?!剛才那嬤嬤都說了,鹿太子在更衣!」(※:龍陽之好是指BL)

「.........」張藝興被念到JPG,只見吳世勛翻著他慣性的白眼等著。

「你們是誰?!」又從對面屋頂上跳下來的黃子韜,一看見這兩人呆呆在那兒許久忍不住下來問話。

「喔...我們是吳國派來探訪鹿太子的人!」張藝興突然回過神來回話,還不忘搖搖自家主子讓他回神。

「......我是吳國二皇子,不知公子您是........?!」吳世勛反問黃子韜身分。

「在下乃是晗太子的侍衛。」韜兒露出平常從不曾見過的恭敬。

「免禮!」

「謝吳二皇子!」

「韜兒你在跟誰講話啊?!該不會是要串通官兵瞞著我父王帶我出去玩吧?!」鹿晗好奇從門縫探出頭來,視線對上的人....

“這人怎麼看也不像官兵啊........”鹿晗心裡暗想,只見那人對他露出比他身旁的小廝還要JPG的表情.....

 

「晗太子....這位是吳國的二皇子,前幾天皇上不是特別告訴你吳二皇子會來拜訪嗎?!」

“他就是鹿國太子?!”吳世勛愣住,沒仔細看見他的喉結還以為他是什麼公主勒?!

「喔....您好......」

「.............您....您好......」吳世勛被鹿晗看自己的水靈鹿眼電到了,他從小到大都很冷靜的....唯獨碰上這個鹿太子,他有種心臟狂跳,跳到快被眼前這隻鹿叼走的感覺。

「......」鹿晗的小腦袋已經開始在算計要怎麼利用吳世勛帶自己出宮了。

“我一定要跟他打好關係....讓他帶我出宮!!”鹿晗暗暗的偷笑,既然對方是客人,他帶自己出去,父王就算是氣他也還有這個客人當擋箭牌啊!

「......」此時的吳世勛完全不知道他被這個小鹿精給算計囉!

「你叫我鹿晗就好!」鹿晗給了吳世勛一個甜甜的淺笑。

吳世勛開始覺得這次乖乖出訪鹿國真是對的抉擇,可真的是嗎?!

 

接下來的每天,鹿晗在鹿太子殿的院子裡,看著吳世勛耍劍練武。鹿晗看了當然是覺得無趣,於是他開始急著實施第二計畫.....

「晗太子,來喝藥...」都暻秀端了一碗看起來顏色紫的異常鮮豔的怪藥,鹿晗看了就想跑。

「這什麼噁心的東西.....我不要哇!」

「晗太子別跑!........吳二皇子....您幫我勸勸晗太子吧!」都暻秀開始對吳世勛討救兵,此時的吳世勛的腹黑本性悄悄顯現。

「包在我身上吧!」

「真是謝謝您!」

 

究竟吳世勛會用什麼方法逼鹿晗喝藥呢!


其實就是很老套又變態的餵藥方法XD

你猜的出來,我也不會說的XDDD

 

下幾章....副CP應該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勛鹿 馴鹿 勳鹿
    全站熱搜

    X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