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大家XDDD過了八點之後我就不能用電腦(因為姐姐我是個媽管嚴,被媽媽管住的那種XDDD)

 我只有在圖書館的時候可以狂用~~因為用免費的電和網路XDDD

對了!我是國中畢業生,所以我之前為了準備歷史有寫過一篇CP文(開色鹿的),國二升國三的苦逼會考覺,你們要嗎?!


 

晗笑(馴鹿) 02 宮中弄腐,宮外也腐!

 

「我不是說了!我、不、想、喝!!」鹿晗看到吳世勛端藥過來的反應,除了逃還是逃!

「不是你喝,是我!」吳世勛一口將藥灌進自己嘴裡,鹿晗和都暻秀還有張藝興等人全都成了驚恐臉。

不過更驚人的還在後頭.........

「唔!!!」吳世勛竟然親自用嘴灌藥給鹿晗!!鹿晗臉瞬間炸紅,不知是氣紅還是害羞啊?!則都暻秀和張藝興兩人除了驚恐臉還外加掉下巴。

「.....你!!!」鹿晗一手指著吳世勛一手摸著自己的唇,他的初吻竟然獻給了這男人!!!

「晗晗!我決定了!等我明天回吳國後,※我要準備迎娶你!」(※備註:這個虛構的時代是可以迎娶同性的)

「........我...我可是太子ㄟ!!是要繼承王位的!!怎麼可能讓你娶回去當男妃啊!!」

「晗晗,你不用擔心,這點我打聽過了!你父王要讓你弟繼位!」

「....哪也不代表我一定要讓你娶!!要嘛也是本太子我娶你!!」鹿晗一臉傲嬌,屋頂上的黃子韜正在偷笑,他可從來沒看過他家主子被人吃的死死的。

「噗!....糟了...」笑出聲了.......

「黃子韜!你給我下來!!」無視鹿晗的大吼,黃子韜又用輕功跳個老遠。

「連你的侍衛都不認同!哈!」

「吳世勛!!.........好嘛....我答應你......不過....條件是你要帶我出宮逛逛....」鹿晗由那張皺眉的臉轉成委屈的小媳婦臉。

「好,我答應你!」吳世勛腹黑腹黑的捏著鹿晗的小臉,吳世勛似乎還不知道鹿晗女皇般的傲嬌狡詐的腦袋瓜在想什麼呢!

“等你要娶我的時候,我就逃婚!!”鹿晗背對吳世勛的時候,露出的笑容詐的和吳世勛有得比啊!

 

在說服鹿晗的小侍衛和小廝後,趁著天還沒黑,吳世勛拉著鹿晗的小手去逛逛市集,鹿晗長這麼大才出宮,難免少不了好奇。

一下跑去糖葫蘆的攤子買了糖葫蘆吃著,還被吳世勛笑。

「長這麼大還沒吃過糖葫蘆?!」

「要你管!!!」鹿晗甩甩吳世勛緊握的手發脾氣,吳世勛又加重了力道。

「你呀!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哼!」“要不是看在你帶我出去,我早就和父王告狀你強吻我的事了!”

 

走著走著鹿晗又看見有趣的攤子,一個老爹熟練的拉著麵糰,把麵團拉成一隻鹿娃娃後灑上了糖粉。

鹿晗看著看著,是十分著迷,吳世勛著迷的是鹿晗那雙好像似燈火會發亮的大眼,就這樣他看麵糰,他看他的直到市集散了之後,吳世勛帶他回宮。

 

「今天好累啊 !吳世勛呢?!」

「.........吳二皇回吳國了....」

「那臭小子竟然不告而別?!」鹿晗想了想有些氣,然後小腦袋瓜東想西想,又突然想到早上餵藥的時候....吳世勛竟然又嘴餵他.....小臉又通紅了起來......

 

「不好了!!晗太子!!....好痛啊....」黃子韜又跳進屋內,這次突然摔了個跤,一臉慌張,難得看這小子慌張成這樣,莫非真有大事發生?!

 

待續.........


 

下篇就是大虐啊!!

請用甜文當作心臟增強錠(?!)

我今天來發一篇甜文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馴鹿 勛鹿 勳鹿
    全站熱搜

    X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