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甜文來了~~


 

 

「鹿鹿!!!」有一隻黑色的熊娃娃,踏在自家主人─鹿晗房間的窗戶邊看見鹿晗和一個少年有說有笑的一起回家。

熊娃娃的語氣很生氣,像是在吃醋。

 

「明天見!」少年送鹿晗到鹿家門口後,微笑的揮手著道別。

「嗯!明天見!」鹿晗也揮揮手回應後就進門了。

鹿晗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爬上樓,看看熊熊。

 

「熊熊~......你怎麼又趴在窗邊?!很危險啊!」鹿晗把那隻不過30公分高的熊娃娃抱了起來,放在床上。

「鹿鹿!你又和他一起回家!」熊娃娃搖身一變成一名少年,少年穿著襯衫和休閒褲,一頭微捲的短黑髮配上黝黑的肌膚,性感的男性味道和鹿晗秀氣的小受臉是天差地遠。

「世勛只是同學嘛!」

「我不管!我就是討厭你和別人那麼親密的樣子!!」熊少年怒吼。

「Kai熊熊別生氣嘛!」鹿鹿的臉蹭著熊少年的手臂撒嬌。

「要我不生氣可以啊!你給我親一個!」熊少年嘟著嘴等鹿鹿靠上。

「.......只能一下下喔!」鹿鹿將粉嫩的唇貼上。

「唔~」熊少年霸道用舌尖的探入,太犯規了!

原本以為熊少年接下來會XXXX的歪鹿,卻....

 

「熊熊愛鹿鹿!!」少年喊著奇怪的咒語,將鹿鹿變成一隻鹿娃娃,只能說話卻不能動。

「熊熊!」他只好用嘴抗議。

「鹿鹿也愛我吧!」他一臉溺愛的抱著他的鹿鹿。

「嗯....好啦!我愛你!」

“算了......”

某鹿想了想,反正他家的熊熊氣消了後就回把他變回原形了。

偶爾換成熊熊把他當成娃娃抱也不錯.......

等等為什麼他有這種癖好....

當然是因為他愛他的熊熊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鹿 開路
    全站熱搜

    X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