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和現實歷史有一點關係~~是給大家猜朝代複習(?!)用的XDD


 

在某大學的校園裡,有一個少年趴在涼亭上睡著了。

瘦弱的身子隨著涼爽的秋風吹著,有些顫抖著,忍不住縮了縮。

這位少年叫 ─ 鹿晗,特徵:水汪鹿眼+極品小受臉,不時會掉下巴。

 

「這美人兒睡在這不怕著涼ㄇ?!」又一名少年出現,他把鹿晗抱了起來,接著....

他竟然拿起了一把10元(這是重點嗎?!-_0)美工刀畫了自己的手後,鮮血滴在涼亭的龍雕上。

奇蹟出現了!!一陣刺眼的光包圍著兩人,然後消失了........

 

「鹿晗!鹿晗!鹿晗!.......奇怪....他平常不都是在這睡的嗎?!」尋找鹿晗的同學來到涼亭不見他的蹤影。

 

「........這裡是.......?!」鹿晗一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既不像涼亭也不像教室的...破屋子?!

「美人!你醒啦!」眼前是一個笑容上帶著一口大白牙的美男,飄逸的長髮和古裝,讓鹿晗雙眼突然瞪大。

“我....這是...穿越了?!”

「妳叫什麼名字啊?!美女!別發呆啦!」對方在鹿晗眼前揮了揮手,想讓他回神。

「沒禮貌!!小爺我是男人!!」鹿晗聽到“美女”二字,氣得直跳腳。

「美女啊!如果你是男人的話,那我就是人妖了!」對方依舊笑嘻嘻的露出大白牙。

“對!你人妖你死GAY!”鹿晗心中暗嗆。

「美女別再開玩笑了!我和他可是一般不搞笑呢!」又來一個美男,臉上帶著一對小酒窩,鹿晗瞥了他一眼。

“你和他看起來就是很搞笑!”

「美女!你要發呆多久啊!」酒窩美男又叫他美女,鹿晗真的火了。

「你給我看清楚了!!我是男人!!」鹿晗指了指自己的喉結。

「哇!你人妖啊!」大白牙美男不長腦的亂說話,鹿晗氣得給他扒頭。

「你才人妖!你全家都人妖!!」

「好啦好啦!我們信了你是男人....這打人的力氣.......呦....燦烈啊...下次說話小心點!」酒窩男急忙勸阻鹿晗想繼續K人的小手,還到了一杯茶給鹿晗。

「還是你識相!.....對了...是你們把我帶來這的嗎?!」

「不不不!是我們大哥帶你來的....他說他在路上撿到你了。」

「.......」這代表著他穿越的原因並不是他們......

 

「我回來了!」踏進門的是一位眼睛炯炯有神,看起來頗霸氣威嚴的男子,男子手上有個還在流血的刀痕......

 

難道說....鹿晗的穿越跟這名男子有關?!

 

待續.......

 

 

arrow
arrow

    X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