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篇就是開始虐虐啦!雖然依舊沒什麼人來~~沒關係><

我再努力吧!希望親們可以幫我多多推銷~


 

晗笑 03 墬入地獄的妖精(上)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我的妖精,歡迎來到我創的地獄!

 

「晗太子......金國的人突然往邊界攻過來了!!」

「攻過來了?!.....為什麼?!父王知道嗎?!」

「他.....命令我帶您走...........走吧!我帶您去追上吳二皇子的馬車,他一定會幫忙的!」

「那秀兒....」鹿晗擔心的看了一眼都暻秀,都暻秀瞪大的眼快流出淚了。

「太子您就別管秀兒了........秀兒以後會很想您的!您走吧!」他背對鹿晗的身影看起來如此哀愁,鹿晗哭了哭,一直掙扎,黃子韜只好使勁的拉著鹿晗走。

「秀兒!秀兒!......秀兒!」

「對不起了!太子!」他一記手刀將鹿晗打暈,抱起鹿晗用了輕攻翻過宮牆,還不望看看暻秀,心裡滿是哀愁。

以後可能沒辦法再聽到都暻秀對他發脾氣了......

 

「..........」馬車裡的吳世勛撫著眼皮,心裡突然升起一種不安感。

「主子?!」張藝興拉了拉吳世勛,吳世勛搖搖頭。

「我沒事....只不過是眼皮一直跳著.....」

「主子...會不會是路太顛了些....我讓車夫停下來好了........」

「也好...我記得旁邊有前面有座森林....我們晚上就在那裡紮營!」

「是。」

 

「你們想逃去哪啊?!」一群金兵在宮外攔截住他們,什麼時候趕來的?!

「糟了......」就算黃子韜武功在好,這麼多人.....

「.......別動手!」出聲的是一位穿著黃袍的少年從金兵後端騎著一匹白馬緩緩過來,不用說...他一定就是傳說中的金國少年皇帝 ─ 金鍾仁!

金兵繞出一條路,讓黃子韜可看清楚金鍾仁的樣貌,膚色和那匹白馬可成了強烈對比啊!

 

「沒想到攻打我們一個小小的鹿國,竟然也要皇帝親自出征啊!」黃子韜滿嘴的諷刺,滿眼的仇視。

「出征?!笑話!你們鹿國早在我大金的手中,我今天來可沒傷害鹿國任何一處,和任何一個人......不過.....」金鍾仁從輕視的眼神轉成充滿野性的眼神,目光看向黃子韜手裡抱的鹿晗。黃子韜也看出來,他也知道金鍾仁當上皇帝的目的就是為了鹿晗。

 

金鍾仁,原本是金國的三皇子,自從探訪鹿國的事後,他對鹿晗一見鍾情。

他甚至為了鹿晗殺了太子,他認為要得到鹿晗就要先拿到權力,因為他早已探出風聲,鹿晗會被許配給吳國。

既然二哥沒有要爭奪皇位的意願,他放了他二哥 ─ 金鍾大,不過他把金鍾大逐出金國,他怕有一天金鍾大會回心轉意想當王。

沒有權利和威嚴,他就碰不到鹿晗,於是他把金國的國力增強,以為這樣鹿皇就會改變主意。

可惜,當他得到權力和威嚴的同時,他的良心也喪心了。

鹿皇看出這點,並沒有打算讓鹿晗配給金鍾仁。

 

「我不會把晗太子交給你的!」黃子韜臉上的堅決,是金鍾仁最氣的。

「把他交給我,我還可以饒你一命!」不過金鍾仁暫時忍住了脾氣。

「你作夢!」

「......韜兒.....?!」鹿晗一睜開眼看到韜兒在冒冷汗。

「.....晗太子.......這裡很危險....」“怎麼這時候醒來了....?!我打太輕了?!”

「鹿晗!如過你想要你的侍衛活著,就乖乖過來我這!」金鍾仁不客氣的直接喊話。

「......?!」

鹿晗還處於呆滯的狀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待續.......

arrow
arrow

    X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