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晗笑 04 墜入地獄的妖精(下)

 

快過來,妖精,我等你好久了!這裡是屬於你的地獄喔!

 

「鹿晗!快做出決定,要跟我走,還是要他死?!」

「.........」“現在是怎樣?!”

「.....太子殿下,別聽他的!您跟他走會有危險的!」

「你拿韜兒威脅我.......?!」被黃子韜這麼一吵,鹿晗才開啟危機意識。

「鹿晗.....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做了多少,快過來我這裡!」金鍾仁張開雙臂,多年的等待,他多麼希望鹿晗能奔向自己的懷抱。

「不好意思....您哪位啊?!」十年的等待換來的卻是這句?!

「........鹿晗,你竟然忘了我?!」

「聽到了沒!我家太子不認得你!快滾!!」

「來了啊!把鹿國太子活捉!另外一個隨便!」金鍾仁下了狠令,一群人衝了上來。

 

黃子韜緊緊將鹿晗護在身後,迅速拔了刀,往那群士兵俐落的揮去。

鮮血一地,黃子韜看周圍的人因為不敢動到鹿晗而特別小心的這點拿來利用。

用了輕功把鹿晗往上帶,在抽出自己藏的暗器,一一發射出去。

地面下會輕功的士兵要上來的全都被他的暗器射中。

看到此景,金鍾仁大怒。

為什麼他能要到江山,卻要不到一個人?!

 

「......交給我吧!皇上!」一個穿著將軍等級鎧甲的少年,露出一口充滿自信的大白牙。

「那就有勞朴卿了!成功達成任務重重有賞!」

「是,小的一定全力以赴!」

 

朴姓將軍俐落的追上黃子韜,輕輕鬆鬆閃過黃子韜的暗器。

黃子韜因為剛才對付太多人,內力大量損耗,開始明顯的體力不支。

 

「啊......」鮮血四濺,染紅了鹿晗的白袍,也染腥了空氣。

「韜兒!」

現在連韜兒都要離開他了嗎?!

 

「鹿太子走吧!」被朴姓將軍有力的大手一把拉走,鹿晗的雙眼吃驚的看著鮮血直流,還不停往地下墜落的韜兒,心中一陣大疼。

「韜兒!韜兒!」伸出的手,怎樣也抓不到狠狠落在地面的韜兒。

雙眼的視線越來越模糊,漸漸的一片黑暗........

 

「鹿晗啊!鹿晗啊!你這隻勾了我十年的妖精終於到我手中了!」金鍾仁的笑容帶著殘酷不堪的黑意。

 

此時的吳世勛怎樣也沒想到,他想娶的人兒,早已落入別人手中,生不如死!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勛鹿 馴鹿 勳鹿
    全站熱搜

    X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