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電腦怪怪的,好多東東都點不進去了啦!

害我更文得開IE...IE瀏覽器~唉~難用.......


 

晗笑 05 看不到的你

 

我以前是如此不珍惜和你相處的短短那幾個月,離開了你我才知道。

看不到你,我的心有多難受。

不知道我看不到的你現在在做什麼?!會不會和我一樣很想對方呢?!

一定是吧?!

 

「....真的不是夢啊.......嗚.....」一掙開眼,全都是陌生的擺設。

鹿晗很清楚自己已經被帶到金國了,不是夢,心裡隱隱抽痛著。

腦海浮現的第一個人竟然是吳世勛,那個說要娶他但已經無緣的人。

 

「吳世勛.........你知道嗎?!你....一開始...見到我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想利用你...嗚......還覺得你很討厭.......可是當你說...你要娶我的時候.....我的心竟然跳得異常快速,還覺得很高興.............不過.....我們今生今世是無緣了........嗚」一邊啜器泣,一邊拿起玉簪子正準備自殺的鹿晗,突然一隻大手將他瘦弱的細手抓住,他驚喜轉了臉回頭一看.......滿是失望。

「為什麼是你?!」阻止他自殺的人竟然是這個害他生不如死的人!

「我不是那個吳國二皇子很失望嗎?!」

「對!......失望的想死!!我根本就不喜歡你!更別提你的手下殺了韜兒!我恨你!!嗚嗚......」

「我不會讓你如願的!你就算要死也要有我允許!來人啊!好好看住他!」

金鍾仁拂袖離去,還找喚來幾個小太監在門外緊盯著鹿晗的一舉一動。

 

鹿晗除了在床上一直哭,什麼也無法做了。

 

「我相信....世勛....一定會來救我的..........」

就像他母親生前跟他講的一個故事一樣,鹿晗相信吳世勛會騎著白馬(?!)來救他的。不過在那之前他得好好活下來才行。

 

之後,他在也不哭了。開始乖乖吃飯,和吃調養身子的藥,想把身體養好。

 

在被抓來金國的三個月後........

 

「鹿晗!」半夢半醒躺在床上的鹿晗,隱隱約約聽到床邊有一個熟悉的聲音。

「世勛......?!真的是你?!」

「嗯.......鹿晗.....對不起讓你等很久了對吧?!我要來帶你走了!」

「不會..........我還怕你不會來救我呢!」

「傻瓜!」

雖然吳世勛是靠他安插在金國的眼線幫忙找出金國的地道的,但就怕有個萬一,他把他文武雙全的皇兄找來接應。說真的,小時候跑去父皇寢殿亂蓋奏則印章,兩兄弟已經以為是這世界上最刺激的事了,沒想到今天入侵金國抱回鹿美人這事更刺激!

 

「原來就是他啊!怪不得你不顧生死也要救他!」

「皇兄!你別說笑了!快走吧!」

 

一切都很順利,順利的詭異。

 

他們一路上走來竟然沒有任何埋伏和守衛,平平安安的抵達吳國了。

 

哪知,那只是悲劇的一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勳鹿 馴鹿 勛鹿
    全站熱搜

    X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