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都沒人回答問題,那我就自問自答吧......上章答案:北宋、趙匡胤(宋太祖)

腹黑奶包要登場囉!


 

仁晗記 02 古代男人都美男嗎?!

 

「那就是北宋了......這個朝代有什麼好玩的嗎.............」鹿晗開始自言自語,滴咕道他所知的東西。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北宋的工商業應該挺繁榮的喔!.......啊!還有活字印刷術也是這時候開始普及的嘛!」

「............他在說什麼啊?!」一旁的吳亦凡等人,開始竊竊私語鹿晗的來歷。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吳亦凡眼睛睜大和鹿晗的臉只隔了不到5公分的距離。

「你靠這麼近是想要嚇死我啊!」鹿晗一臉害燥的推開吳亦凡的臉。“.......近看這人長得挺帥的....等等.....我一定是來到古代都還沒看到古典美女才會這樣.....”

「.......你長得挺像一個人的.....」吳亦凡若有所思的說著,還不停對鹿晗打量。

「......誰?!」

「鹿茵!我弟以前的愛人.........」

「還真的挺像鹿茵姑娘的!」張藝興也來湊一腳打量鹿晗,鹿晗用一種看神經病的眼光看著他們。

「真的好像啊!」大白牙燦烈也來湊一腳。

「我叫鹿晗!不是什麼鹿茵!」

「鹿茵........」一名少年剛踏進門,對著鹿晗大喊那女人的名字,手上的東西掉落一地。

 

“古代人都美男嗎?!”鹿晗一看到那少年,就覺得那少年氣質不同,乾乾淨淨的,還有一種仙靈的傲氣。再次環繞四周,看了看吳亦凡那張臉,在現代應該是冷都美男。再看向張藝興,那微微酒窩,溫暖型美男。往旁邊看向朴燦烈,那刺眼的大白牙,陽光粗礦(?!)型美男。

鹿晗捏捏自己的小臉,這張巴掌臉,想起自己二十年來的那張.....受受臉!!“為什麼?!我好歹比他們多了幾千年的智慧啊!!.......為什麼我就長得受受樣!!”鹿晗怨嘆。

(不過這跟多了幾千年的智慧有什麼關係啊?!=_=無法理解某鹿的天然呆思想)

 

「......鹿茵.....妳果然是愛我的吧!」少年趁著鹿晗發呆,抱住了鹿晗。

「世勛...他不是鹿茵.....」張藝興好言相勸,卻換來吳世勛一個白眼!

「哥!連你也要拆散我們嗎?!」

「我......?!」張藝興頓時是JPG了......

「.......?!喂喂喂!放開我!我不是那女人!!」

「.......?!.......抱歉......」聽到鹿晗那音調有些低的嗓子,他才發現他懷裡的人兒竟然是一個男人。

「..........我真的和她有很像嗎?!」

「很像.......真的很像!」

 

那張巴掌小臉,水靈靈的大眼,擁有粉潤如玉的光澤....的那唇瓣,怎麼看都像鹿茵啊?!

 

「吳世勛!你不要想她想瘋了!別忘了她已經嫁人了!」朴燦烈給了一針痛心劑,吳世勛轉頭的臉像是要滴出血淚般哀慟。

「........」鹿晗總覺得自己繼續留在這好像會繼續搓到吳世勛傷口一樣。

「沒關係.......我是該忘記她的!.......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下一秒,他的臉上掛起了微笑,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輕鬆自然。

 

“這傢伙........有病啊!”

“鹿晗啊...這傢伙真有意思呢!”

 

意識到吳世勛的笑微微透露些什麼野心的朴燦烈,口中的白牙是平常的三倍殺傷力.......

 

待續.....

 

Q:請問夢溪筆談的作者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色鹿
    全站熱搜

    X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