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比較喜歡寫有點虐虐的情結,這篇算是連續小短篇啦!太久沒更了....時間不多啊!所以只能更短文

希望有人能夠幫我點其他CP的....要不然一直打鹿派的我也想換換胃口了!


 

我很想你,想你那雙總是印著星星般閃耀的大眼,也很想你的唇,總是讓我情不自禁的想掠奪的唇。

更想你以前對我微笑的甜美,可是這些都回不去了.......

 

「鹿晗!」在吳世勛的眼前有一個和自己年紀相仿的少年正高興的從鹿晗身後跑來,那少年皮膚黝黑,和鹿晗的白皙皮膚成了對比。吳世勛看了除了心痛,竟然還有一絲祝福。

「鍾仁!」鹿晗用以前對待自己的微笑去面對那個叫鍾仁的少年,這讓吳世勛更沒勇氣和鹿晗打招呼,只好在躲在一旁偷看。

 

三年了.......分手都三年了,為什麼麼鹿晗能夠放的這麼開?!

以前的鹿晗就像一隻小野貓,對除了自己以外陌生人都保持著警戒。為什麼他能對那個叫鍾仁的少年敞開心防呢?!

吳世勛知道......一定是因為自己的懦弱傷了鹿晗很深,害鹿晗不得不改變。

懦弱的自己在三年前答應了父親要去留學,還聽從父親的話和鹿晗分手。

 

如果眼前的少年能夠對鹿晗很好、照顧鹿晗,那他還是繼續遠遠看著鹿晗就好。

可是心裡總是有一種捨不得放手的心情在作祟,他放不了手。

放不了又能怎樣?!.......鹿晗一定不想見到自己吧!

 

「你很想要鹿晗回到你身邊對吧?!我幫你!」

「哥......」

 

“幫,要怎麼幫?!”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色鹿
    全站熱搜

    X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